Sunday, October 25, 2009

华 文 学 会 举 行 中 五 毕 业 生 惜 別 会


龙运苏丹奧马中学
华文学会举行中五毕业生惜別会













(龙运25日訊) 一年一度的中五华裔毕业生惜別会昨日假苏丹奧马中学礼堂胜大举行 , 家長们的出席率比往年更胜一筹 , 把整座礼堂塞得水洩不通 , 筹备了三个月的节目和出神入化的表演获得了全体嘉宾及师生们的如雷掌声和安哥 , 多姿多采的节目包括了走猫步、服裝表演、歌唱、話剧、舞蹈等等。

苏丹奧马中学华文老师兼纪律导师薛順義致詞时說 : 今年的中五华裔毕业生惜別会因为有第一及第二副校長的出席 , 与师生同行而显得和往年不一样。学校的纪律水平已促漸改变及提升 , 希望家長们多关心孩子在校的动向 , 不要等到孩子被学校开除时才來追问前因后果。

同时他還說 , 华裔学生都是有才能和特色的 , 一个可以改变的同学 , 为学校的改变而改变有如清澈的小溪流入大海 , 掀起万重浪 , 希望同学们多向父母請教 , 活出有智慧的人生。

家長踴跃的出席率令人鼓舞 , 希望年度的家协改选也可保持这股出席率。华裔学生的成绩是公認的优秀 , 去年20位拿A的SPM考生中 , 19位是华裔 , 巫裔只佔1位 , 由此可见华裔家長調教孩子成为优秀生的方法是成功的。国中生 , 大家來自不同的背景、宗教及文化 , 希望大家在学习的道路上互相扶持、学习, 把学业提升更上一層楼为校爭光。第一副校長哈嘉益斯迈致詞时这样表示。

协理事盧麗萍受訪指出 : 本屆的毕业生自进入幼儿班开始就已经成为同学直到中五 , 十三年的同窗使彼此间孕育着一份深厚的感情 , 从他们一手包办的惜別会及所呈现的节目和编排的舞曲中所展现的默契、团结的精神令人感动 , 这是大城市所难以匹比的 。 另外 , 本校家协努力不断作出多方面的改革 , 尤其在学生纪律的提升且已得到部份家長的認同与嘉許 , 在20位家协理事中华裔佔了6位且都是活跃份子 , 希望家長们尽量出席該校所举办的各类活动如講座及交流以了解該校的发展和策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