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马 华 大 团 结 的 方 程 式


老翁砍蔡的迴响造就了双十特大 , 既使党员们万般无耐也別无他法 , 特大的局面逼使举国上下的中央代表们勞碌奔波、勞财伤神、白忙一场也呈不出成绩。

马华的危机已经惡化 , 大团结方案也无法反映出团结的意愿 、 令人难以信服,党内外都对马华感到失望。随着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于日前一口气撤换九名会长理事会成员 , 其爆炸力一时還难以预料 , 但是非常肯定的是这回老翁不小心做了一个順水推舟的人情替 1 1 2 8 打了一场漂亮的宣传战 。

马青的团员总共有27万,而妇女组共有40万,占了马华整个党员的三分之二,而这两个这么重要的臂膀的领导人,竟然没有在会长理事会名单内,会长理事会作为最高的决策单位、行政单位,其代表性何在?

媒体朋友预估1128來临前 , 全国马青、妇女组党员將会更加团结同时也將会作出更多预想不到的行动和議案 , 誓必要翁总对大团结方程式负责任。

应該相信 , 魏家祥和周美芬的眼淚不会白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