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您的祝福与关怀 , 我会铭記於心


十月份至十二月份 , 短短三个月里担任六项活动的筹委会主席 , 时间过得非常紧迫 , 但確是越忙越起劲 , 越忙越开心。。。


在此 , 我要向所有在冬至捎來祝福、圣誕节捎來喜悅及新年捎來贺語的朋友们說一声謝謝 , 謝謝您的祝福与关怀 , 我会铭記於心。


因为太忙碌了所以未在第一时间给于回覆与回应 , 真抱歉。請大家给我些許时间 , 我必定会用心的去看、用心的去感受、用心的去回覆。。。因为我珍惜。。。


祝願大家 : 新年進步、萬事如意、喜乐常滿、福至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