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民联执法拆除非法木屋区及二手车行商家

居民的投诉,八打灵再也市政厅将在本月25日拆除八打灵再也乌达玛的非法木屋区,同一天,也会到位于旧巴生路18区卡那嘉巴拉花园的二手车行展开拆除行动。

当地有两百余名的二手车行业者及其员工,99%都是华裔职员.

民联地方政府有考虑过两百多名业者及员工失业的问题及对其家庭生计的影响吗?

”试问又如何能让少数的清一色印裔来决定他们的命运?

马华雪州联委会公共投诉局主任拿督汤木指出 , 促请民联雪州政府关注此案件,兑现以民为本诺言,必须指示有关当局跟涉及的居民代表及二手车行商家对话,而非绝情地采取强硬行动,对付这些居民及商家。

“雪州民联政府有关当局必须听取人民及商家的问题,设法寻求解决方案,因为一旦把居民的房屋铲平,居民将无家可归,同样的,有关商家也面对重大亏损。”

“以这两宗案件为例,居民及商家都已在该处生活及经商多年,民联雪州政府必须以人性化的方案,解决这问题,比如物色适当的地方安顿他们,而非把他们赶上绝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