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林冠英辩论有失辩手游戏规则个人涵养

马华宣传局副主任卢诚国声称,林冠英在蔡林辩论后发挥其“事后马后炮”的言论,有失辩手违反辩论的游戏规则和个人涵养和风度。


他说,如果辩论后还要通过媒体放话和补充,这证明林冠英没有掌握时间,针对议题发挥辩才,事实是,他念着备好的稿来念,已犯了辩论的规则,也显示本身的信心不足。


他说,这场由Astro AEC现场自播的是开放给全国人民观看的,因此人民就是最佳的判官。绝对由不得林冠英事后才来说,若要人身攻击,辩论会5分钟可击倒蔡细历,林首长的这项说法是死鸡撑饭盖,贼过兴兵。


他补充,林首长应学及马华老总蔡细历的风范,辩论后不再说三道四博取廉价宣传,如果林冠英说法有理有据,大可在辩论现场作出反击,而非不断臭美,自赞自夸。


“众所周知,出色的辩论靠得是临场表现及辩手的辩才,所以恳请林首长放下其身段和风度,让人民自行判断,不要再暴露出事后孔明的真面目。”


他说,大专辨论会由评审断定谁输谁嬴后,不论是正方反方都保持沉默接纳。如果每队要在会后再争拗,就像足三寸金莲的缠脚布又长又臭,林冠英应该自知审度,别丢人现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