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登州唯一馬華候選人‧華裔應支持杜振耀


國陣登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斯里阿末賽益促請登州華裔選民全力支持登州唯一馬華候選人拿督杜振耀,力保登州內閣唯一華裔人民代議士。

阿末賽益表示,作為唯一華裔候選人,杜振耀一定要以絕對多數票胜出,保住萬達州議席。

“我希望萬達區的華裔選民給予杜振耀100%的支持之際,也支持瓜登國會議席國陣候選人。”

他說,如果國陣成功執政登州,可是杜振耀卻敗選,這意味著州內閣屆時將沒有華裔人民代議士代表華社傳達心聲。

他表示,華裔選民必須看清事實,現在並不是黨的問題,而是代表華社的州議員人選,所以華裔選民必須做出正確的決定。

“如果華裔選民不支持杜振耀,日後沒有華裔代議士代表登州華社發聲,就不要歸罪他人。”
須獲80%華裔選民支持

他表示,根據目前的局勢來看,杜振耀必須至少取得80%的華裔選民支持,才能夠提高勝算。
他強調,馬來選民很忠心,只要是代表國陣上陣競選,馬來選民都會投票支持,所以希望華裔選民也可以給予支持,讓杜振耀穩穩地勝出。

他是昨晚主持登州國陣會議之前,召開新聞發佈會時,如此表示。

針對登州國陣候選人名單,他說,登州國陣正在等待黨主席納吉決定最終的候選人名單,一旦接獲有關決定,州國陣就會對外公佈候選人名單。

詢及曾經在之前大選中敗選的候選人會否有機會上陣,他不願置評,僅表示一切交由黨主席納吉做出最後決定。

另一方面,針對黨署理主席慕尤丁暗示大選後多州大臣將換人,原任登州大臣的他說,大選後會不會再當大臣不在他的掌控中,一切視乎天意及運氣,無法強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