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登嘉樓州马华会员常年代表大會




(瓜拉登嘉楼22日讯)马华登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杜振耀指出,经过两届大选的连环重挫后,已走在历史十字路口的马华,绝对不能走到绝境才肯回头,因此革新转型是必要的。

他说,2013年新届党选新陈代谢的民主精神下,支、区、州的一些领导层已相应的做出正常的更替调整。

开放给女青年加入

至于区会方面,他表示,三个区会由新人接棒领导即拿督斯里陈运雄(甘马挽区会)、黄书聚(马江区会)及黄和发(瓜拉尼鲁斯区会)。

他指出,为了配合时局需求,马青总团已做出一些革新调整,将年龄限在40岁以下,并开放给女青年加入。

“执委及各级代表必须保留限额给35岁以下党员及女青年。”

【登州马华大会通过的部分议案】

1.希望国阵勿把第十三届大选华裔支持率低而怪罪华人,应该深入探讨其原因,把错误纠正过来,让华裔选票回流国阵。

2.在党内继续推动与落实政治转型及改革运动、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马华。

3.吁请党中央与国阵成员党让各族人民(特别是华裔)检讨国家政策。

4.呼吁政府积极落实各州“居者有其屋”计划5.撤销大专学府的学费、制定以绩效为本的完善政策吸引更多的人才留在国内服务。

6.吁请反贪污局大刀阔斧地展开肃贪行动(包括革职)。
7.吁请遵循联邦宪法保障各族群语文和教育发展权益的精神。
8.呼吁政府应该坚持捍卫及维护联邦宪法所赋予国人的基本权利、信仰和公民自由,绝不容许侵犯。


9.呼吁政府继续落实给予非回教在宗教,包括庙宇、教会土地的拨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