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你 是 马 來 西 亞 华 人




俱代表性及拥有华人根源的MCA近日在一片挺翁倒蔡声浪中被好事者绎成好几个不伦不类的稱号如Money Collection Agency、Mahu Cari Angpau諸如此类等等。

第一次听到这些绎言 , 內心虽感觉万般不滿与不公 , 但也不能做些什么 , 只有恃目以待希望狂風暴雨敢快成为过去 , 早日還我艳阳天。

最令我感到心如刀割的莫过於陈国伟的一句MAKE CHlNESE ANGRY !

我提議陈国伟必须要上的一堂課就是先了解马华党史与宗指 :

马华公会由敦陈真祿成立於1949年 , 艰辛地走过60年风雨路才使马华壯大。马华公会目前拥有一百三十多万名党员 ,它除了是世界第三大的华人政党同时也是马來西亞国阵政府的第二大政党。

马华公会的宗旨代表华裔社会 , 维護华裔民族的合法地位、保卫华人的合法权益及捍卫应有的分配制度 。一路走來 , 马华公会可謂身负重任不断地为华裔族群提供服务、听取民意、不断求进、革新 , 使我族群免受欺压及不公的对待 ! 马华公会是名符其实代表马來西亞华人的一个的政党 。

在先贤们努力的奋斗以我族群为依归的大前提下 , 豈能讓一句MAKE CHlNESE ANGRY 而把马來西亞华人的尊严典当 、 连根拔起 ? 真是丟尽马來西亞华人的面子了 ! 不但成为他族嘲笑的对象 , 同时也直接地公告天下 : 马來西亞华人的团結已荡然无存 !

本來 , 各门各派 、 各出奇招为保生存之道也无可非后 , 但是以贬底同族抬高自己的招数我可不敢恭维 ! 奉劝陈国伟 : 不要忘記 , 你是马來西亞华人 ! 本是同根生 、 相煎何太急 ? 謹記 ! 謹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