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龙运五里新村治安委员会主办的盂兰胜会




















一年一度的盂兰胜会 , 在一般熱心的村委和居民共心协力下成功举办 , 吸引大部份居民纷纷参与其盛使场面熱闹非常 。由祭拜开始前至善后工作 , 大家都充份发揮团結一致的精神 , 令人敬佩。

祭品有各式各样的水菓 、 羔点、還有許多美味的食物包括了我的拿手斋菜 。告訴你哦 , 只要有棸歺会 , 我烹調的斋菜必是大伙儿的首选。

各族各文化 , 尤其是乡村文化得已流传好像新年放炮竹(可惜被禁)、舞龙舞狮、中秋节吃月餅、一家大小提灯笼绕村兼賞月、冬至搓汤圆等等、等等 , 都值得提倡及鼓励 。

上達交流、下達和睦 , 同时還可拉近亲子关係 , 只要时间上充許 , 这些活动我是绝对不会错过的。而且这也是忙碌的城市人所難已体验的气氛及羡慕的悠闲生活。

另外 , 我党兩大头目南上北下風麈樸樸地为交流会而忙碌 , 下回將与大家分享 「 养兵千日、用在一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