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YOU , SHUT UP !






根据《马新社》报道,巫统四加亭区国会議员拿督莫哈末阿兹今日在国会下议院辩论2010年度财政预算案时指出,身为内阁成员,部长是不应该丧失党员对他的信任,更何况是自尊和形象已全无。

我反驳 : 你懂什么是自尊和形象 ? 借詞财政预算案发表无关的言論 , 博上报 ! 如果你懂自尊和形象 , 你就不会不明白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的道理 ?

国阵四加亭国会议员莫哈末阿兹今日对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呛声,促请翁诗杰下台,因为他已不获党员信任,而且形象已受损。

我反驳 : 什么时候需要你來喊話 ? 华社的事既使打生打死也還論不他人插一腳 , 身为尊贵的我国首相那吉也曉以大義地给于马华时间解决自身问题尋找更恰当的和平方案 , 以平息党內纷爭 。你 , 算是什么東西 ?

莫哈末阿兹也促请首相署部长许子根辞职,因为许子根无法有效的胜任部长职,并且形容后者只会奉承首相纳吉。

我反驳 : 你够胆說你不会奉承首相纳吉 ? 华社的效绩需要你來下定論 ? 太过自鸣清高了吧 !

“若某内阁部长已失去其党员对他的信任,干嘛还要当内阁部长?停止吧!”

我反驳 : 你排老几 ?! 当不当内阁部长 , 還輪不到你开腔批評 。

“若有自我价值与自我尊严,别为难首相,马华还有其他人可取代(他),别以为只有他一人是聪明的。”

我反驳 : 聪明不聪明见人见智 , 我反而要劝你 : 別被聪明耍了自己 ! 英雄或狗熊只在於一線之差。

莫哈末阿兹指出,该部长应秉持政府所提倡的口号,即“以民为本,绩效为重”而下台。

我反驳 : “以民为本,绩效为重”, 其中的含意你了解多少 ? 华社的事你又了解几多 ? 你又做过什么“以民为本,绩效为重”的事 ?

“我只是说出大多数人民的心声,这才是所谓的人民为本,部长也必须抱持人民为本的态度,人民已不要了……就走,别再拖延……离
开吧!”

我反驳 : 人民的心声 = 輪不到你开口 , 华社代議士、人材多的是 ; 既使人民已不要了的烂摊子 , 也輪不到你來品头論足 , 你沒有资格 , 你必需認清这是马华 , 不是巫统 ! 請自重 !

寄居論的阿末賽益 , 大家都記得吧 ? 现在又多了一个自以为是的莫哈末阿兹 ;

华人呀华人 ! 清醒吧 , 我们已经被他人吃着上了 , 我们几时才要学会「家醜不外揚」, 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守望相助的精神呢 ?

2 comments:

  1. 你对这家伙太客气了,应该叫他辞职回乡耕田,别再领取国会议员津贴,以免浪费人民的纳税钱。
    其实你写了这么多,即使拿给他看,那又如何?
    这家伙曾上华校读华文吗?

    ReplyDelete
  2. ZUIYANHONG

    我原本是想用机关枪扫这不知所謂的東西 , 可是我又害怕 ? ? 法令所以才留他一分面子 , 要不然早就叫这傢伙回乡拾牛糞了。

    有空欢迎你來坐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