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永乐多斯博士家好月圆 , 人生美好講座会


马來西亞中华大会堂总会妇女部主催、登嘉楼中华大会堂妇女组主办、 妇女 , 家庭及社会发展部联办 , 由永乐多斯博士主講之家好月圆 ,人生美好講座会日前假登州兴安会館举行 , 并获得熱烈的支持 , 座无虛席且每位出席者皆获得一份由花王公司赞助的小礼物。

登嘉楼中华大会堂会長符之万致开幕詞时說 : 夫妻之道在於互相尊重 , 夫妻吵架是免不了的 , 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善用智慧维持夫妻关系。

登嘉楼中华大会堂妇女组主席李明珠致欢迎詞时指出 : 感謝马华愛心基金惠借放影机 , 感謝筹委会主席魏愛珠及全体工委的分工合作使今晚的講座会成功举办。

亲情、爱情、友情 , 有情的人,充满爱心,懂得感恩。家好月圆 , 人生美好在呼於夫妻之间彼此要互信互任 、 坦誠、包容、多溝通 。毕竟两个不同家庭长大的孩子共同组建一个家庭,一定会遇到很多问题 , 尊重很重要,尊重对方的感觉 , 俗語說 : 治国先治家 , 家庭和睦才可造就国家的未來 , 不只是大人 , 即使是孩子也须要被讚美和鼓励。 我们不要吝啬对家人的愛 , 做及时应該做的事 , 不要事事等待 , 更不要有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 永乐多斯博士精赞的演說获得如雷掌声不绝於耳。

出席者包括马华愛心基翁敦鴻贤伉儷、登州兴安会館会長陈春发夫人、中华大会堂妇女组林愛珠、马华登州妇女组新闻局副主任盧麗萍等等。



2 comments:

  1. Please advise how much to pay Speakers.
    From : Chin Ah Yim
    Wanita MCA Puchong
    Tel 016-331288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