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金 玉 良 言

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凡你對別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做.這是歷來最偉大的教誨,不管你對別人做了什麼.那個真正接收的並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同理.當你給予他人.當你為別人付出.那個真正獲利的也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當你帶給別人歡樂.你就會得到歡樂;帶給別人祝福.你就會得到別人的祝福; 如果你經常讚美別人.不久你也會聽到有人在讚美你.「你給別人的.其實是給自己的」

農夫的哲理 一農夫的玉米品種每年都榮獲最佳產品獎.而他也總是將自己的冠軍種籽.毫不吝惜地分贈給其他農友。

有人問他為什麼這麼大方?他說:「我對別人好.其實是為自己好.風吹著花粉四處飛散.如果鄰家播種的是次等的種 籽.在傳粉的過程中.自然會影響我的玉米品質.因此我很樂意其他農友都播種同一優良品種」 。

他的話看似簡單卻深富哲理.凡你對別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所做的,所以凡事你希望自己得到的.你必須先讓別人得到。

世上只有快樂好;快樂最好的方法是多做好事,做好事最好的就是:對別人好,對別人好就是快樂.也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