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家 协 理 事 改 选

龙运苏丹奧玛中学举办第33届会员大会暨家协理事改选

(龙运01日訊) 龙运苏丹奧玛中学定于4月9日(星期五) , 早上8.00正假学校礼堂举办第33届年度会员大会暨家协理事改选兼颁发敎师优越表现奖、学生优越成绩奖 , 龙运国会議员玛都利迪將莅临主持开幕儀式。

筹委会宣传组也是家协理事成员盧麗萍指出 , 苏丹奧玛中学是一间大型的国民型中学 , 学生人数近1400人 , 老师認真的教学態度使PMR、SPM及STPM考試成绩连连报捷 , 华裔子弟不但成绩標青 , 而且在各学术领域皆表现不俗而名声远播 , 它也是龙运市成绩最標青的学府而且在州也享有盛名 , 就2008年PMR考試中 , 华語科目成绩冠全登之首 , 超出40%的学生得A , 值得表揚 。

届时 , OTl 1月考成绩也將於会中分发于初中一、二和初中四学生 , 希望华裔家長们踴跃出席是日的年度会员大会 , 除了显示对孩子的鼓励与关心 , 籍此也可向老师们互相交流多些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 , 同时校务运作 、发展和策略等在各位家协理事成员极积的配合下 , 学校的纪律水平已大大地改善及提升并且已得到大部份家長的認同与嘉許 。

STPM 总, 级格率達97.62%

SPM 2009 华語科共10人得A , 级格率達85.29%

PMR 2009 华語科共34%学生得A , 级格率達8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