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熱 烈 庆 祝 福 德 正 神 ( 大伯公爷) 千 秋 宝 誕
























龙运五里新村天坛教龙仙宮
熱烈庆祝福德正神( 大伯公爷 )千秋宝誕

(龙运4日訊) 龙运五里新村天坛教龙仙宮坛主楊明发感謝善男信女的鼎力支持 , 使到一连6天的熱烈庆祝第17周年記念暨福德正神( 大伯公爷 )千秋宝誕并成功延开60席联欢晚宴表示高兴。

他說“这都有賴於众理事 , 爐主头家们互相合作和支持 , 也印証团结就是力量 , 希望通力合作精神持續下去为本坛作出更大的贡献 , 使本坛会务蒸蒸日上之余也有更好的改善和建設。”

坛主楊明发也不忘感謝庆典期间赞助龙仙宮活动基金的善男信女及熱心人士。

同时 , 更不忘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回饋本地教育单位 ,
受惠团体如下 : 龙运五里新村小学家教协会、龙运光华小学家教协会、龙运光华幼稚园、龙运浮罗教育振兴計划中心、北加啟蒙华小董事部各获得一千令吉 , 龙运6里警卫团获得5百令吉。

新届爐主 : 高荣发
副爐主 : 徐丽淯
: 郑雯禧
头家 : 邓耀明 叶慷典 朱福成
張国強 胡洁莹 吳桐存
楊实发 陈庆栋 钟玉玲
楊福生 王宗耀
陈金鳳 韓欣靛
陈义成 盛美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