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登州马华三大机构代表大会 30/07/10



登州马华三大机构代表大会 30/07/10

本人辯論課题

『马 华 高 調 问 政 + 宣 传』


本人非常欣赏「马华高調问政 + 宣传」的这项策略 , 大选既將要來临了 , 在面子书也观察了一段时期 , 发现网络宣传的效应成为一种不可忽视或忽略的力量 , 它不但提供一个人民对各种尖锐性課题藉以表達心声、明確的立场和主張 , 再加以分析和探討社会和国家課題好比经济、教育、宗教、民生、涉及国家和社会等问题的平台 , 同时也是促使全民交流的好管道。

7月22日於党中央13楼举办的〔全民广场〕辯論会值得大力推动 , 可喜可贺 , 只是其宣传效果達不到应有的宣传效应 , 只圍繞在13楼的百余位出席者与媒体。错过了該次的宣传 , 这是何等可惜呀!

既然名為〈全民广場〉, 为何不公开在网络辩论 , 讓民众和面友交換意见 , 实行高調问政策略呢 ! ?

比如在辩论前一星期,如果能把辩论标题放在Page里供大家讨论,当辩论会当天,得到的民意结果將会更理想更中用。

好比前阵子 , 我把「我党振兴团队真精神的蚂蚁格言」贴上我的塗鸦墻 , 舜间即得到斗湖的Jack Yeow同志及薛家豪同志以第一时间纷纷转帖出去 , 比如100位候选人枪手 , 每位標記50人就等於数目5千人 , 以我本人就拥有近1300位followers , 再加上各人的面友, 粗略统計人数可破達百万人 , 就地实行高調宣传策略 !

同时 , 我也了解到在面子书中反对党慣以抹黑的手段打击我党 , 民联擅長利用政治羞辱方式 , 誤导民众和转移民众视现 , 因此马华要以科学、数据和事实來回应这些課题以向民众清楚和明確地表達立场 , 尽所能在短促的时限 中挽回民心以应付來届大选。

再看看我方的帖子 , 发帖人或可稱之为枪手的人马 , 每每把某项課题抛了出來 , 不消一会就被 他党枪手帶去遊花园 , 接着就消失了无影无踪 , 反而讓他党成员占尽上風、反客为主 !

反方的死纆烂打、转移課题、叫喊手段及陷您于四面楚歌的策略 , 个人政治思维理念稍有不坚者 , 信心就开始动搖了 , 好象对方說的也很对喔 ! 如何坚持个人立场 ?

所以可以理解中央的资訊对我们是何等的重要啊 ! 中央资訊、资料有如枪手的子弾 , 好比党报的精隨。如果把党报的精隨或重点Scan了並帖在面子书上 , 請问我们会犯上任何法律上的约束吗 ?

网络战必须善用各种网络工具 , 而且必须真正成立一个小组把各个候选人的枪手整合起來 , 善用他们的力量。同时也要对目前政局有一定的認識 , 网络战不是一朝一夕 , 必须持續 , 不能临时抱佛腳 , 临时並不能带來效益。

马华虽然有网络上的联盟但是只是流露于表面和形式上 , 如能互相 交換 链接、资訊、支持者 等等都是会壯大联盟组织 , 更能为马华提供支持力量。

真 正 達 到 高 調 问 政 也 高 調 宣 传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