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大选未到,民联三党之间,己为了争地盘而暗战!

除了先前行动党的马来市议员对着槟城的公正党议席流口水外,公正党也好不到那里去,就看着行动党霹霹州的华人选区流口水,来个口水大合唱。


其实,行动党的华人地盘本来就有限,自己人打得要生要死,怎么可能再分给公正党?


何况,一些公正党的华人领袖,本来就是行动党过去的“同志”,只不过在行动党内受排挤,才到公正党找吃!马华的一些过气政客,如黄楠洋之流,也因为在公正党找不到吃,才跳槽马华!


安华被马哈迪开除,搞出了公正党。这个本来以马来人为主的政党,因为地盘不够,所以招纳了一些行动党的失意份子加盟,名为“多元政党”,但华人在公正党的地位,比马华在国阵还不如!


因此,公正党和行动党的地盘争夺战,说得直接一点,就是“华人选区争霸战”。其他的,都是假的


你给行动党再多的马来区,它也没有能力找个像样的马来领袖上阵;你给公正党的华人领袖华人区,它却有可能抽中大奖,麻雀变凤凰!


这就是为什么公正党华人领袖整天大吵大闹的原因。因为马来区都要保留给公正党的马来土著!


看清了民联的底牌,就明白它们不过是乌合之众,也模仿国阵,也需要用种族分选区,什么多元种族政党,不过是用来骗吃的!


杜明月


1 comment:

  1. 起碼民聯內各黨派,各個有本錢,可以為自己的黨利益據理力爭;回頭看看國陣,民政馬華國大黨哪一個不是仰賴巫統施捨麵包屑過日子,馬華敢對巫統大聲講話嗎?

    這就是為什麼華社唾棄馬華的原因,可惜馬華黨員永遠看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