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大马作协 “ 笔 下 见 真 章 ”








督学,各校校長、各位嘉宾、老师学生们 ,

大家上午好 !

今天我感到荣幸 , 代表登州州行政議员拿督YB杜振耀出席这项意義深远的大马作协  东联登州  中部既是  北加、龙运     北加 国民 中学  华文学会  联办的“ 及第 3.3届“笔   ”现场詩歌  创作比賽 , 这项活动吸引了不少外地中学生参与 , 非常难得。

有句話說 , 有华人的地方 , 就必须有华文、有文化 , 也应該有华文报 , 因为話語權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  共同意志与  力量的 凝聚和行使。

华人 数千年的文化传承 , 须要文化的  匡范和引导 , 一个民族的发展才有根基 , 才能兴旺持久 , 才有核心价值

笔下见真章 ”是作协第一次在本地举行 , 讓学生有机会体现詩歌的创作比賽。

文学创作 , 对学生有极大的  启发作用 , 通过作协的推动力不失为一个 良好的平台  藉以提昇个人的  敏捷思路 , 提昇語文  文法等等。

许多有文采的写作人  在各题材领域  辛勤耕耘,创作了不少好作品。真诚希望国内的作家  加强交流,团结合作,共同为 题材文艺创作  的繁荣发展  作出新的更大的  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总结过去,筹划未来,必将对  新世纪我国  文艺事业起到   积极 鼓舞  推动作用 , 引向“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材,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

只要熱愛华文 , 不分你我 , 维护母語的根   须要靠大家的努力去推动  发展 !

笔下见真章 , 作为一个起点 , 讓大家互相努力和勉励 , 在本地留下美好的印象 , 大家一起分享这美好的一刻。

我对各位代表和   嘉宾的到来表示  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对我国文学事业  给予大力支持的作协  单位  表示衷心 感谢!

我謹此宣布“ 及第 3.3届“笔 ”现场詩歌创作比賽正式拉开帷幕。

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