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当 今 大 马 今 晚 談




由马华龙运区会主办的《  当今大马今晚談 》政治演說 , 將於 02-08-2012晚上 7.30假龙运工余俱乐部黃文华大礼堂熱烈引爆 。主講人是來自馬來西亞首相署協調執行局及雪州班達馬蘭州選區協調官Dato鄭有文搏士蒞临演講 , 并由登州州行政議员拿督杜振耀主持开幕 


马华龙运区会主席陈文洽說 , 308大选人民受到反对党,而308至今4年,人民能分辨反党到底做了甚么贡献 , 是否有兌举时的諾言或帶來改变 ? 龙运苏拉区是最好的举例 , 们轻易承諾卻沒有给华社帶來絲毫改变及服务 ,但是,国阵无贏,都爭。

民心时时都在,我们不清楚最後他们转去哪裡。我们希望來演講的人把訊息帶回去,告訴他们的家人,在咖啡店告訴他们的朋友  , 民联公正党表面看字來估计胜算,那是“紙上談兵”,並不可靠。

筹委会副主席 , 同时也是马华登州妇女组大选委员会龙运区主任的盧麗萍 , 呼吁同志们要更加振作起来,一起面对即将来临的第13届全国大选,打出马华另一个春天

她說 , 马华过去長期以來都非常強调实质的工作 , 但沒有高调进行任何政治表达 , 造成华社誤解马华在很多课题上沒有立場 , 事实上 , 可能处於国阵成员党的合作模式 , 而选择低调处理。


而现在的马华培养全党上下高调问政的熱情 , 同时提供年轻党员一个学习平台 , 並向基層及民众传达党立場。

有一些民联的领袖 , 美其名是推动民主化政治  , 实際上是製造更多的矛盾和对立 , 撕裂各族间的和諧与团結。

希望公众踴跃出席聆听 , 透过这場講座会 , 可以进一步促进马华与华社之间的联系桥梁 , 把马华维护华社权益的苦功传达给社群。

入场免费  , 备有茶点招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