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祝 三 八 妇 女 节 快 乐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为了纪念世界各国劳动妇女为争取和平民主、妇女解放而斗争的节日。1909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女工为争取自由平等 , 得到广大劳动妇女的热烈响应与支持 , 并訂以每年3月8日作为世界妇女节。

迄今 , 經过100年歲月的洗礼 , 时代在变化 , 人的观念也在与时并进 , 新世纪的宏伟大业造就了今日广大妇女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以我国旅游部部長及马华被票选出來的第一位女性副总会長YB拿督斯里黄燕燕医生就是一个例子。关心国家大事 , 关注社会 , 参与国家社会事务管理,一个尊重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平台正在形成,做好新形势下的妇女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妇女事业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及被受尊重。各级党政、全区妇女工作者要解放思想、与时并进、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努力学习, 奋发有为 , 创造更为有利的环境 , 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 追求文明 , 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 在新形势和新任务面前 , 实事求是 , 勇于创新 , 开拓进取 , 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大显身手 , 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祝愿各位妇女们节日快乐 , 家庭幸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