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健 康 是 富

元宵节一过 , 便马上向主診医生安排住院手续準备做手术 , 就这样选择了 3月2日至5日 , 为了不讓大家担心 , 在不驚动任何一位远在他乡的亲人及身邊友人的情況下 , 靜悄悄地在某私人专科医院躺了几天 , 同房的還有一位9岁的巫裔女孩 , 她比我早一天入院。

了解情况后 , 原來小女孩來自邻州 , 因为肚子疼痛而进入当地某私人专科医院 。 当时女孩的家人怀疑小女孩患了盲腸炎並多次向有关医生跟进女孩的情况 , 但是都被有关医生否定了。

2天后 , 待医生確实了小女孩的確患了盲腸炎才安排开刀 , 当时盲腸已经破了 。 又再过了2天 , 医生告知小女孩的家人說 , 因为受到细菌感染所以必须再开刀一次 。

人命关天 , 小女孩的家人当机力断并坚持讓小女孩出院以免拖延病情 , 所以才转折到这间私人专科医院來做第2次的手术。就这样小女孩在短短的4天里动了2次手术 , 夜里传來的呻吟声令我听了也感到心里难过。幸好一切還來的及 , 要不然后果不堪設想呀 , 啊隬陀佛 !

住院的那几天 , 老公每天放工后都帶着孩子不辞勞苦地來探望 , 一來一回的车程大概5小时 , 这使我非常感动 , 对老公細心的苛护与疼愛 , 不得不向全世界說 : 老公 , 我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