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马 华 龙 运 区 会 举 办 60 周 年 党 庆 晚 宴
















(右起)宣传组主任盧麗萍 , 区会妇女组戴光珠 , 马华区会署理兼筹委会主席林詩雄 , 呼吁居民及各位党员踴跃参与这项義意深远的60周年党庆晚宴。


(龙运21日訊) 马华龙运区会訂于7月3日 ( 星期五 ) 晚上7 .00正假龙运工余俱乐部黄文华大礼堂举办60周年党庆晚宴。

区会主席陈文洽指出 , 马华走过60年風雨路 , 刚滿一甲子的这一年筹办60周年党庆晚宴的目的義意深远 。 毕竟「一甲子的奉献 , 一辈子的承诺 」並不容易实现 , 希望各领袖及每一位基層党员共同协力 , 为党的复兴全力奋战 , 把党务推展至一个新愿景。



另外 , 马华区会署理兼筹委会主席林詩雄 , 呼吁居民及各位党员踴跃参与这项義意深远的60周年党庆晚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