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龙运光华小学举行公路安全展览会























左起 龙运光华小学校長楊金花, 董事長陈文洽、庚那格睦邻計划秘书盧麗萍及星洲日报东海岸区经理陈祈升一起参观展览会中的作品。






道路交通安全局官员示范头盔的正確使用法。















道路交通安全局官员赠送記念品予龙运光华小学董事長陈文洽。



















道路交通安全局官员赠送交通安全守则予龙运光华小学校長楊金花。



全体嘉宾及示范头盔正確使用法的学生合照。





(龙运22日讯) 登州道路交通安全局日前配合龙运光华小学星洲日报阅报計划推介礼活动 , 特別安排在校园里举行了公路安全展览会及示范会 , 并获得学生和董家教成员们踴跃地参观了展览会中的作品。

局官员烏咪说 , 国內每天都有无数起的交通意外发生 ,为了向小学生灌输正確的交通條規 , 教育部自去年起已经將公路安全意识纳入教育课程里。

并在会中播放幻灯片 , 如何確保公路使用者的安全及所必须遵守当局的交通條規 , 包括 : 骑摩哆时要帶头盔、 不超速、正確使用訊号灯、越车时要謹慎、保持车与车的距离、车辆倒退时要留意后方、不滥用紧急车道、繫上安全帶、使用公路要注意四面八方的环境 , 盡量不要使用手机以防分心等等。

烏咪也在会上发问了数道问题讓学生抢答 , 考验学生的安全意识兼贏取奖品。

龙运光华小学校長楊金花在采訪时表示 , 这是一个非常管用的道路交通安全醒觉运动 , 尤其当孩子们還小的时候就灌输他们正確的安全意识 , 不但懂得保護自己 , 也起了警愓父母的作用 , 可謂双管齐下、一箭双鵰 , 讓大受益不浅。

出席嘉宾有星洲日报东海岸区经理陈祈升, 学生阅读計划东海岸区策划陈建成、五里新村小学校長陈秀华、北加啟蒙小学校長陈莉引及各校董家教成员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