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马华龙运区会派发A (H1N1) 型流感小冊子








区会妇女儿童援助局主任盧丽萍参与派发A (H1N1)小冊子, 传達注意个人健康防范措施。











区会妇女组主席戴光珠呼吁大家注意个人卫生。









区会妇女儿童援助局主任盧丽萍向食店商家講解型流感小冊子內容。












区会妇女儿童援助局主任盧丽萍向食店商家传達注意个人健康防范措施。














区会妇女儿童援助局主任盧丽萍派发A (H1N1) 型流感小冊子予販摊顾客。











区会妇女组主席戴光珠派发A (H1N1) 型流感小冊子, 广受居民赞揚。




(龙运21日訊) A (H1N1) 型流感病毒传播自墨西哥 , 一个靠近庞大豬场工业地的五歲男孩身上 , 此种病毒之前被稱为「豬流感」。自4月份爆发以來 , A (H1N1) 型流感病毒的传播不但震驚全球 , 至今蔓延到亞洲国家等地更使到人心慌慌。各国也纷纷採取应急措施 , 包括关闭公共场所、学校、酒店等 , 无不在嚴密监测中。

A (H1N1) 型流感病毒是一种流行病毒 , 属于急性呼吸道传染病。这种病毒是由豬、鸟及人流感病毒基因变异而成的混合体。传播的途徑可透过飛沫、咳嗽、打噴嚏时或与受感染的空气接觸。潛伏期为半天到三天 , 最高可達七天 。

隨着A (H1N1) 流感病毒在全球的影响 , 世界卫生組织WHO正在研制新疫苗 , 躍躍欲試的国家包括了英国、印度等。

我国卫生部長日前披露 , 在短短的24小时內又增加了8宗 A(H1N1) 型流感病例 , 以致我国的A型流感確診病人達到35人。目前流感病例有上升的趋勢 , 卫生部劝請人民若出現流感症狀,包括發燒、咳嗽、喉嚨痛、全身酸痛、噁心等症狀,一定要迅速就醫。

马华龙运区会日前配合卫生部的呼吁 , 由区会妇女组主席戴光珠派发A (H1N1) 型流感小冊子予居民 , 同时区会妇女儿童援助局主任盧丽萍也参与此活动并传達注意个人健康防范措施予食店商家们。小冊子也通夹报纸的方式派发出去 , 更有效達至宣传效应。

出席者包括马华龙运区会署理主席林詩雄 , 区会組织秘书趙進權 , 双溪本那格妇女組主席庄璦华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