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龙运光华小学2009年学生阅报赠报仪式




全体嘉宾与在问答比賽中获奖的学生合影。






全体师生及來宾们的熱闹场面。












星洲日报东海岸区经理陈祈升贈送記念品予陈文洽。









光华小学董事長陈文洽贈报予五里新村小学校長陈秀华 , 右一为学生阅读計划东海岸区策划陈建成。











光华小学董事長陈文洽贈报予北加啟蒙小学校長陈莉引 , 由星洲日报东海岸区经理陈祈升见証










(龙运17日讯) 现今的学生们大多数都愛沉迷於电玩中 , 时代的进歩 , 资讯的发迖使原本阅读风气不甚了了的景象更加显得低落 , 通过此项阅报計划除了提升学生们的阅读风气 , 增加各方面知識外 , 也可提高掌握語文能力 , 希望学生们好好充实自己。龙运光华小学董事長兼市議员陈文洽於2009年学生阅报赠报仪式发表会上如此表示。

陈文洽也是星洲日报阅报計划赞助人 , 并已连续二年赞助龙运光华小学 , 龙运五里新村小学及北加啟蒙小学。

另一方面 , 星洲日报东海岸区经理陈祈升表示 , 报考政府SPM教育文凭課目受到限制 , 將会影响报考华文的人数 , 希望莘莘学子们不要放棄学习华文 , 培养正確的阅读习惯以打造良好教育根基 , 同时也別辜负了赞助人的一番心意。

光华小学校長楊金花致词时不忘感謝星洲日报多年來在推行阅读計划中所给于的协助 , 讓大家受益不浅。

这项活动是在光华小学礼堂举行 , 出席嘉宾包括星洲日报东海岸区经理陈祈升 , 学生阅读計划东海岸区策划陈建成 、各校校長及董家教成员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