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写作与新闻处理培訓》及《部落格培訓課程》

毕业的学员们高举結业証书与马华妇女组全国署理主席兼政治教育局主任拿督尤绰韬合照留念。

登州代表(左起) 盧麗萍、中央妇女组新闻局主任蔡凤玲、署理主席拿督尤绰韬及登州妇女组署理主席兼新闻局主任林燕真。
全体学员专注地聆听由马华妇女组全国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副部長主持开幕詞。
部落格培訓与雪州代表合影。

马华妇女组新闻局主办2天1夜的《写作与新闻处理培訓》及《部落格培訓課程》由马华妇女组全国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副部長主持开幕 , 并由马华妇女组全国署理主席兼政治教育局主任拿督尤绰韬主持闭幕礼及分发结业証书。

此项課程的培訓宗旨 :
1) 协助马华妇女组领袖設立部落格
2) 提高妇女组领袖写作及报导能力和技巧
3) 提高各州新闻局处理新闻的效率
4) 加強妇女组电子策略小组阵容
5) 广招女性部落客 , 建立My Wanita部落客联盟
6) 塑造马华妇女组新形象和品牌

課程內容 :

1) 《部落格技术分亨》- 講师 : Marco 叶庆华 , 马青资訊工艺局主任。
2) 《如何有效发文告》- 講师 : 刘益万 , 星洲日报副新闻主任。
3) 《写作技巧》 - 講师 : 龙耀福 , 业余执教本地新闻学院。
4) 《怎么写新闻評論》 - 講师 : 許国伟 , 988电台担任新闻主任兼时事評論员。

全国13州的精英、前輩们约50人齐集一堂 , 卻实令我感到戰戰兢兢 , 待心情慢慢放松下來时才可以从容不迫的做功課 , 难忘的经历但是获益良多。

期待更多的培訓 , 藉此提升自己、建立自信 , 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1 comment:

  1. 奇怪!我们丹州还没有听说有这类培訓耶!早知我就不必花几个星期在黑暗中摸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