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马 华 登 州 妇 女 组 部 落 格 推 介 礼

全体执委鑑証部落格联盟推介礼。
马华登州妇女组署理主席(左起) 林燕真、州妇女组主席施明玉及新闻局副主任盧麗萍于部落格联盟推介礼。

执委莫不急待上网查詢部落格资訊。


(瓜拉登嘉楼31日訊) 日前马华登州妇女组于马华大厦会議厅召开年度第六次执委会議 , 同时为响应党中央所提倡的女性部落格联盟进行推介礼。

马华登州妇女组主席施明玉接受訪问时說 , 設立部落格主要目的在于宣传党务和活动动態 , 加強妇女组成员善用软件媒体资訊及撑握电腦技巧是e时代女性所必备的知识 , 党员们也可从网络资訊中对党务及领袖加深了解、或发表个人意见供参考藉由此平台促进交流。

她說 , 新时代的女性角色繁重 , 隨着时代的演变从昔日进得廚房、出得厅堂 , 相夫教子、恃候公婆的角色 , 到今日能顶半邊天的例子比比皆是。

无可否認 , 科技发達的新时代 , 电腦 所帶來的好处已成了重要的辅助物。妇女更应該学习撑握电腦技巧以应付日新月異的社会 、任何领域面对新的发展和变化 , 我们必须适应和跟进 , 利用新资訊科技提升自己 。同时, 鼓励女党员勤写部落格、参与时事和关心政治 , 秉持终生学习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