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马青领袖牙还牙方式挺魏家祥


促撤准证用内安令捕依布拉欣

马青与土著权威组织再次爆发骂战!随着土著权威组织喉舌《土权之声》首期封面标题热辣辣地打出呼吁援引内安法令逮捕马青总团长魏家祥的字眼,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长周连琼遂采取以牙还牙的方式反击,要求内政部撤销《土权之声》的出版准证,并援引内安法令逮捕依布拉欣阿里。

周连琼发表文告表示,魏家祥无需辞职或作出公开道歉,因为其从根本上没有在此课题上有任何错误。

“魏家祥呛声要政府不废除或取消海外留学金是在为各族的优秀学子着想,何错之有?马青绝不容许这样‘野蛮’的挑衅。”

轰依布拉欣粉碎国家和平

周连琼表明,马青州团誓作为魏家祥的后盾,支援总团对土权组织的反应与行动。

“马青必须有尊严,我们不容许侮辱;州团将力挺总团长并成为其后盾。”

也是马青中委的周连琼,呼吁政府援引内安法令把该组织领袖依布拉欣阿里逮捕,因为后者是个极度右翼分子,正在试图粉碎国家的和平。

“如果土权组织要魏家祥就马青正义的言论入狱的话,这个混账的极端分子更应该被内安法令抓入大牢。”

“马青州团要政府表明态度,与土权组织切割并对付该组织领袖依布拉欣阿里的横蛮无理、搅乱种族情绪及挑动敏感底线的所作所为,保持沉默就是对国阵第二大成员党---马华的一种羞辱!”

他说,马青州团要内政部撤回土权组织的出版执照,作为对其极端言论的警戒,并希望报档业者能自觉性地抵制此周刊以维护国家的安定。

蔡宝镪:刑事法典对付土权

另一方面,马青中委蔡宝镪也抨击《土权之声》,公然威胁和恐吓一名副部长,并呼吁警方在刑事法典下对付《土权之声》,以及其幕后主脑的依布拉欣阿里。

蔡宝镪指出,马青总团长兼副教长魏家祥只是举例子,并且捍卫公共服务局奖学金以惠及非土著学子,这种动机与出发点何错之有,何以破坏国家安全与秩序?

“内安法令是对付破坏国家安全与秩序者,尤其用作恐怖份子,我们都很反对内安法令被滥用,今天,土著权威组织还不合理地要求动用内安法令对付魏家祥,这分明就是滥用内安法令,不但想除掉魏家祥,更是陷政府于不义。”

他说,魏家祥当日的记者会有录音为证,岂能任由依布拉欣阿里颠倒是非、无理取闹,在魏家祥再三解释后,而巫青团长凯里更已亲自聆听相关录音,都证明魏家祥的清白后,依布拉欣阿里还要闹,这就证明依布拉欣要制造国家混乱。

蔡宝镪也是马华中委,他发表文告指出,依布拉欣阿里为了逞英雄,不惜滥用内政部批准《土权之声》的出版准证,公开威胁一名副部长,这种手段,哪是文明人的所为?

“我衷心希望政府正视这件事,也必须采取必要的步骤,对付依布拉欣阿里和《土权之声》,否则,人民会误以为政府默许这类事件的发生,甚至认为威胁或恐吓其他人是合法的。”

他也表示,《土权之声》的内容也完全违反“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不单对魏家祥无理取闹,更当首相纳吉没到。

“现在若不对付这组织,难不成要等到他们把火越玩越大才来行动?到时,国家恐怕要付上惨痛的代价了。”

1 comment:

  1. 吁请马华三机构各阶层领袖站稳立场声援马青总团长,叫那鸟瓜滚蛋,需要的话大家自动自发去报警!他要搞五一三大集会,已经引起种族紧张,触犯煽动法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