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轰 土 权 组 织 失 理 性 应 受 严 谴

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表示,对土著权威组织(Perkasa)在其《土权之声》创刊号中要求政府援引内安法令扣留马青总团长魏家祥,感到极度遗憾和失望,并希望内政部立即介入调查,一是将煽动者绳之以法,二是还无辜者一个公道。

他发表文告说,在首相领导全民打造一个马来西亚的时刻,土著权威组织丧失理性的举动,只会引起猜忌和仇恨,必须受到全民的严厉谴责。

“毫无疑问,这是最刺耳的噪音,是妨碍和谐社会的绊脚石。他们这样做,非常不负责任,如果任由他们继续无理叫嚣,横行霸道,我国将永无宁日。”

“我全力支持魏家祥看待政府奖学金的立场,我也很欣慰马青团和巫青团能够密切合作,理性处理问题。”

设内阁小组探讨奖学金问题他说,事实上政府非常关注奖学金的发放问题,并已成立一个以副首相慕尤丁为首的内阁小组,深入探讨和寻求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

“马华绝对不会袖手旁观,坐视失意政客和投机分子混水摸鱼,把奖学金问题渲染成种族问题。”

“土著权威组织动辄要求引用内安法令对付魏家祥,赤裸裸地暴露了它的落伍和狭隘的思维,这种开倒车的团体,注定要受到人民的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