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登嘉楼州森林局主办亲近大自然活动



(龙运16日訊)  登嘉楼州森林局第一次主办的亲近大自然活动日前假龙运BUKlT BAUK举行 , 唯一受欽点参与此活动的龙运苏丹奧玛中学是日由該校校長帶领师生一行人共百余位熱烈响应其中。

州森林局局長Zalaini受訪时說 , BUKlT BAUK 在登州龙运是一座巨大的处女森林保護区 , 它不但是资源丰富的绿色植物宝库 ,同时還有林林总总不知名的稀有品种昆虫及鳥类,至今它還保持了良好的原始生态。於2006年间超过200名來自不同的几所大学研究人员及教授到來此地研究植物种属 , 其中已被命名的植物种属抱括草葯有百余种 , 尚有許多不知名的稀有品种有待发掘及命名。

此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讓同学们多了解大自然的生態 , 透过分组討論的方式及常識比賽藉此讓同学们对植物品种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 同时也对同学们传達愛護地球的訊息。校長接受訪问时则如此說道。

有关当局也分发T-恤给每一位参与的师生们 , 并安排了共16份礼蓝及奖金給常識比賽得奖者及午歺招待 , 活动於下午2.00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