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马 华 龙 运 区 会 60 周 年 党 庆 晚 宴















与马华总秘书長拿督黃茀明攝於晚宴





















与登州州联委会主席兼州行政議员YB杜振耀攝於晚宴
















与登州女青年坊主任翁秀秀攝於晚宴














党庆晚宴宣传主任盧麗萍







陈文洽颁水果礼蓝于最老党员翁崎杰
左起 : 林詩雄 , 翁崎杰, 拿督黃茀明, 陈文洽及YB杜振耀共 切蛋羔
(龙运04日訊) 马华公会是由党元老敦陈真祯禄成立於l949年 , 迄今已经走过60年漫長風雨路。也是第一任会長的敦陈真祯禄 , 当时领导許許多多的党员默默耕耘、关心 , 不求銜头也不求官位 , 感恩他们无私的付出与贡献使马华公会能够充滿信心的面对群众。马华总秘书長拿督黃茀明於60周年党庆晚宴主持开幕时这样說。

马华公会经历了3.08大选的挫折后 , 人民所给于的明朗訊息 , 新的领导层拿督斯里翁詩杰提创突破性的三拼改革愿景 , 即拼经济、拼政治、拼一个马來西亞。

我国首相拿督斯里那吉了解我国商家、厂家们的所须而促漸地把经济开放并废除土著30%持股权的决定 , 这不但有利於我国华人更惠及外国商家 , 不实为一个双贏局面。
国阵是一个多元种族的政治联盟, 因此国阵必須真正体現出多元包容的开明与了解 , 不要因为反对党的挑剔而影响了各族的和諧。我们也感謝国阵成员党跟马华公会精誠配合与合作 , 希望之间能够如兄弟般友爱 , 继续为人民服务 , 達致一个马來西亞的概念。
同时拿督黃茀明也說 , 感激登州马华的配合下不断地为华社爭取利益合作 , 为华社爭取所須的发展計划 。龙运区会极积的推动各类活动及提升服务领域 , 涵概了教育、医葯等其他 , 所做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

登州州联委会主席兼州行政議员YB杜振耀致詞时說 , 组织团结、互相配合、重新整頓 , 以中恿的態度、开明与协商的精神來处理党务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要学习「青蛙」工夫 , 为个別的利益、权力而斗爭。

反观马华 , 经过一甲子的为民服务 , 不断为华社爭取应得的利益和分配 。 登州政府每年都有发出各种援助金 , 以青年援助金为首每年拨出1千800万令吉惠及登州子民、积励課程、技工等課程 , 一路走來并或上下人民的支持。

龙运区会主席陈文洽致詞时說 , 马华历届同志们在不同的时代都积极的为本阜华社的福利与民生作出了値得赞赏的供献。3.08大选后 , 希望国阵在施政方面彻底改革、制度化、合理化及透明化 ,真正的实行公平有利的全民政策。
一甲子的奉献,一辈子的承诺,这是马华60周年党庆的主题。这个主题,包含了党的回忆,也代表着党的愿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