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 回 來 了 !

哇 ! 重新手握滑鼠的感觉真好 。

第一时间把电邮打开 , 发觉有好些朋友透过电邮问候我怎么了啦 ? 「突然」间沒有上Blog了 ? 1个月了 , 去了哪 ?

声声问候 , 令我感到非常窩心 , 謝謝大家了。唉 ! 其实說來話長 , 事情是这样的 ……………

12月份正逢东海岸的雨季 , 不巧的某一天正在埋头趕着year end closing A/C 的当儿 , 突然间停电了 , 結果把公司里的4台电腦一拼给shot掉了。

叫专人上门來check , 說是系统出了问题 , 做了好几天也不能用 。

拿去专店修理 , 也做了好几天結果一样做不好 , 后來 , 专人建議要換零件 , 結果连不需要換的也換了 , 最后 , 价格比一台新的相差无几都无所謂了啦 , 結果還是等於O。

工作不能停頓 , 便花了2千多令吉另外买一台全新的顶着 , 結果最失败的是Linking 不到整套software ! 退货不能 , 只好放一邊。

說也奇怪 , software在公司里完全不能用 , 但是拿去別人处又完全沒有問題 , 最奇怪的是換了7个专人去做 , 到目前为止也都還找不出原因到底是那里出了故障 ?

迫不得已 , 索性休假一天把几台电腦帶去KL找专材决解 , 最令我感到莫名其妙的是 , 不管专材怎么样「搞」它 , 完完全全沒有問題 !!!

你說奇不奇怪 ?

最后的最后 , 別无他法 , 只好捨棄Server Linking , 也是說把multi users的Lan Version Smart Lock 換成Stand alone single user.
就这样暂时决解目前的困境 , 其他的就讓专材去研究吧 !

这次真是rugi banya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