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愛 心、富 足 年















新年來啰 ! 新年餅乾你买了吗 ?

这儿有一项好介绍 :

马华妇女组妇女企業发展中心推出《新年溫情計劃》,讓有意在新年前賺取額外收入的女性及單親父母參與推銷妇女組親手烘培的愛心餅干、春聯及年貨,同时并將此活动推广至全国各州。

主办单位推出两种包装的杏仁、巧克力、黑芝麻、海藻及南瓜等8种口味爱心饼干,同时马华妇组也提供各种新年腊味,包括肉干、腊肠及肉松等供推销 , 不但包裝精美而且也是送礼佳品。

此活动不但可协助他人 , 同时也是一项回饋社会献愛心的善举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该单位即日起将开始接收订单,截止日期是2月5日 , 趕快向身邊的朋友查詢和訂购吧。

为善最乐, 有您的支持 , 这肯定是一个充滿愛心洋溢的新年 , 祝愿大家 : 新年进步、心靈富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