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慈 济 新 年 祈 福 会


(龙运25日訊) 佛教慈济基金会登嘉楼联络处 , 昨晚假龙运工余俱乐部黃文华大礼堂举办“岁末祈福晚会”, 获得居民们携老帶幼的熱烈响应与支持。

龙运苏丹奧玛中学訓导老师薛順義受訪时如此表示 , 这是一个机缘的巧合得以配合並和中学生们一起当志工 , 希望透过祈福会可以发挥慈济人文精神与力量并把它帶到來龙运,汇聚众人善念,期盼人人以“静思”开启“智慧”;以慈悲传达“大爱”, 同时也秉持「学佛的孩子不易学坏」的理念 , 不断培訓学生加強各领域的建設 , 希望把佛陀的精神付諸行动。

在他的帶领下 , 共有30多位中学生参与此项志工行列。与此同时, 他也帶领学生们参与环保和资源回收活动 , 並把所得捐助于有需要的人或殘障中心等。

祈福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是通过影片播放慈济在赈灾的片段。慈济人也於祈福会中赠送福慧袋、祝福卡及竹筒樸滿于到会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