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靜 思 勤 行 道




靜 思 勤 行 道
慈 济 人 间 路

日前 , 或龙运志工苏丹奧玛中学訓导老师薛順義的邀請出席了佛教慈济基金会登嘉楼联络处于龙运举办的“岁末祈福晚会”。

这是慈济第二次在龙运举办类似的祈福晚会 , 而我也趁此良机与付责人范师姊交流交流 , 以便多了解慈济 , 毕竟对龙运居民來說它還是一个颇为陌生的名詞。

台湾慈济由證嚴法师成立於1966年 , 迄今已有44年的历使了 , 而登嘉楼则已成立了11个年头。它的贡献和支援环顾全球 , 本着世界为一家 , “一方有难 , 八方支援 ”的博愛及互助精神。

当下透过熒幕播放回顾片段 , 把天災人禍一一看在眼里 , 心里的难过頓时无法釋怀 , 使我深深被感动 , 眼淚也缓缓流下不能自己 。

从中也更加令我明白环保的重要 , 如何静化人心、打造祥和社会、天下无災无难 , 一切由环保醍觉运动做起 !

愛惜地球的不二法门 , 即是 :

垃 圾 变 黃 金
黃 金 变 愛 心
愛 心 化 清 流
清 流 绕 地 球

大家一起努力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