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龙 运 派 发 新 年 援 助 金


(龙运10日訊) 超过1300人于是日早上10正假龙运工余俱乐部黄文华大礼堂领取一年一度的新年援助金,派发总值40多万令吉。

登州的新年石油公益金实行於2001年 , 迄今已迈入了第九个年头 , 此项惠及登州子民的福利計划在于援助贫窮人士、樂齡人士、单亲及殘障人士等并不分种族和宗教 , 充份发揮以民为本的州政府角色。

登州政权曾在1999年掉入反对党手中 , 当时的登州可說是在黑暗中渡过 , 州政府忽略了東海岸大道的計划 , 就业机会減少 , 州內的经济也一直在倒退。自2008年国陣再次夺回登州执政权后 , 获得登嘉楼州州务大臣阿末赛益的大力推动下 , 实行了多项惠利惠民的計划好比成功向中央政府追討650万的石油稅、促进州內经济发展 , 同时也是全国第一个推行电子书的州屬。前车可鉴 , 在下届大选來临时希望大家把手中的那一票投给国陣 , 讓国陣政府继續領导登州及马來西亞。马华龙运区会主席陳文洽致詞时这么說道。

龙运国会議员马都利迪致詞时說 , 登州政府实行及推动了多项惠利州子民的福利与实施以配合各造所须 , 一个祥和的社会是须要大家不分彼此的努力、配合、团结才可打造和睦共处的环境 , 我们謝绝一切帶來伤害的互相指責、漫骂、斗爭等 , 只有大家真誠的付出才可为国家帶來进步和安穩 。同时 , 感謝龙运马华及民政党对国陣的支持与信任。

出席者包括DO MustaphaAbdul Rahman , 马华三大机构主席及党要、登州妇女组新闻局副主任盧麗萍、民政主席陳利通 、 村委會成員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