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熱 烈 欢 庆 庚 寅 年 新 春 大 团 拜

龙 运 市 議 会 与 各 大 华 团 熱 烈 欢 庆 庚 寅 年 新 春 大 团 拜


by Dungun龙运 loo lee ping 卢丽萍
Dungun龙运 loo lee ping 卢丽萍
Dungun 龙运 loo lee ping 卢丽萍
Dungun龙运 loo lee ping 卢丽萍
Dungun龙运 loo lee ping 卢丽萍
By Dungun龙运 By Dungun龙运
By Dungun龙运

(龙运19日訊) 龙运市議会与各大华团共15单位联办庚寅年新春大团拜是日假龙运工余俱乐部黄文华大礼堂盛大举行 , 备有自助国餐招待各族同胞 , 共千余人熱烈响应其盛 , 在舞獅舞龙助陣下 , 把礼堂挤得水洩不通 , 非常熱闹。

马华龙运区会主席陈文洽致詞时說 , 自从龙运升格为市后 , 在这短短的2年里 , 龙运的发展可說是一日千里 , 并且促漸朝向龙运发展大蓝图的目標水平迈进 , 假已时日必可造就一个安居乐业的环境。

他還說 , 龙运的发展、提升和进步 , 龙运马华区会和市議会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 雖然大家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 , 但是大家都可以和睦共处并且打造一个以民为本、不分种族的平台 , 共同達致一个马來西亞的概念。

龙运民政区会主席陈利通致詞时则說 , 希望新春大团拜活动每年都得已举办 , 把新年传统延續下去 , 并且发揮大愛精神互相包容与諒解。

登州巫統联委会秘书 , 也是龙运巫統区会主席拿督罗斯里博士致开幕詞时說 , 龙运的发展由Sura Gate、五里、北加等地与10年前的相比下 , 已掀开多项新格局 。

日后 , 龙运長途巴士车站將搬迁至Kuala , 帶动Kuala的生气外 , 龙运市区巴剎地帶也將会促步发展成为一个旅游焦点区 , 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來观光。

一向和藹可亲 , 受大家愛戴及与各族相处容洽的拿督罗斯里不忘感謝龙运市議会一直以來的配合和协助 , 使龙运不断的发展、进步及提升 , 走向一个更繁荣的社会。这也有賴於各族子民、社团和各机构一起努力 , 团结一致共同打造和諧社会 , 更願虎年虎虎生威。

现场特設一个马來西亞揮春环节 , 在陈文洽陪同下由 拿督罗斯里博士、市議会主席YDP Haji Zainal Abidin Bin Hussin及DO MustaphaAbdul Rahman一起揮毫及撈生 , 共同分享华族的传统文化。

市議会分发200份新年紅包於有需要的单身、殘障及乐齡人士。同时 , 华团也派发新年红包于孩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