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欢 庆 庚 寅 年 初 六 大 团 拜


龙运市議会及龙运华团联办欢庆庚寅年初六大团拜

(龙运15日訊) 龙运市議会及龙运华团联办 , 庚寅年新春大团拜於年初六 (19-2-10) 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假龙运工余俱乐部黄文华大礼堂盛大举行 , 备有国餐招待各族同胞一同欢庆新年 , 同时市議会將分发200份新年紅包於有需要的单身、殘障及乐齡人士 , 届时也將恭請登州巫統联委会秘书拿督罗斯里博士主持开幕 , 市議会呼吁大家踴跃出席。龙运市議会主席YDP Haji Zainal Abidin受訪时如此說道。

马华龙运区会主席陈文洽指出 , 马华为民所帶出的民生问题、华社和各大商家的意见都获得市議会重视及一一地解决 , 今年马华给于的大团拜建意得到市議会的認同并慷慨地主催此盛会而感到欣慰 , 已有10多年了 , 龙运华社都不曾有主办过类似隆重的开放门戶活动 , 获得各大华社团体参与实屬难得 , 希望同胞们携老帶幼一起同欢共乐。

龙运国陣、巫统各領袖党要成员、市議会成员皆被邀請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