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 年 寄 語


好事不怕多做 , 好話不吝嗇說 , 一年尹始又春天 , 靜巧巧的它已來到你面前 , 万象复苏草木更新 , 告訴你新年到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敲起了战鼓,年吹响了号角!有个好的开始就一定会有好的发展,关注的目光定格在过去的一年里,也会在幸福里品尝收获的酸甜苦辣。

生命的意义就在于追求和希望。过年是迎春,迎接新年,是迎接万物生命的开始。人们穿新衣,说新话,做新事,尽情播撒美好的祝愿。其实,过年中的热闹,过年中的吃穿,过年中的合家团聚和迎来送往,那浓浓的年味,总是与新的希望相连,与新的期盼对接,充满了一种新年“万事如意,万象更新”的浓浓情结。

迎春纳福,过年求吉祥,我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大家:祝愿您永远好心情,永远健康,是您的关心让我经常思考,也是您的意见促使我不断进取,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也看到了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做的更好。

我还要把真诚祝福送给我们的国家:盼在政治、经济、教育制度、华小、社会民生、文化、宗教等各领域在新的一年里有着不同凡响的新願景 , 一年更比一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