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龙运中学生参加2011《攜手同圆》全国中学佛学会三好领袖培訓營

教育部首度对佛光山及大马佛教团体联办的“ 2011《攜手同圆》全国中学佛学会三好领袖培訓營 ” , 將於831日至93日在仁嘉隆東禪寺隆重举行。原定錄取600人的培訓營 , 基於全国各地的中学生踴躍報名 , 最後錄取者超過700名。


龙运苏丹玛中学家协理事盧麗萍說 , 現代許多青少年在面对种种的问题时,导致学习成绩下降 , 影响了智力 , 逃学,不回家甚至沉迷在虛拟网络世界 , 若無內心的力量,就会很容易備受外界所影,而学佛的孩子不容易变坏,因此希望学都能在培訓營中好好学习提升自己。


趙梓亨受訪时表示 , 非常高兴被錄取参加43夜的培訓營 ,

了能親近佛学 , 中学习還可以和全国各地中学生交流 。同时教育部也会颁发参加狀 , 也可以得课外活分。


龙运苏丹奧玛中学共有4位学生被錄取成为学员 , 他们是唸初中四的趙梓亨、邓朝伟、楊承謙及唸初中一的趙梓翔。


由富都巴士总站前往东禅寺 , 主办当局於 30/08/2011备有交通接送 , 接驳车集合地点: Ancasa Hotel & Spa Kuala Lumpur前面 , 时间在下午 2时、下午4时及下午6时正。南湖镇车站接驳车集合地点: 3楼班次电子看板前的服务台 , 时间在下午 230分、下午430分及下午6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