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建校過程波折重重 , 民聯議員坐視不理

(雪蘭莪巴生 原定於明年開學啟用的布特拉高原敦陳修信華小,因梳邦市議會設“附帶條件”批准這項建校計劃,導致工程延誤6個月,證實無法在明年開學啟用!


這些都是市議會的一些繁文縟節所造成,當局應該給予通融由於受到刁難,該校的建校計劃只完成25%,就被勒令停工,因此,預料無法在明年初啟用,必須在2013年才可收生上課。


由於要有市議會規劃準證批准,工程才可繼續,但當局卻要雪州土地局發出的土地擁有證明書,才允準繼續施工。


建校過程波折重重 , 民聯議員坐視不


呂榮表示,雪州議會議長鄧章欽,甚至兩三名民聯州議員都住在該處,但他們對建校事宜都坐視不理,讓建校過程波折重重。


有居民向我投訴,鄧章欽至今都沒為該校建校過程出分力,並炮轟後者只會在網站發表狂論,沒實際為華小貢獻。


他也說,數位華人行政議員或當地的州議員也應該著手處理土地問題,讓華小早日落成,以利惠當地居民。


在華小課題上,政黨不應該再分你我,大家只要扮演好角色,做對事情,就對整個華社有幫助。


此外,他也促請該校前建委會秘書不要再對建校事宜搞破壞,甚至發表不實指責破壞建委會名聲。


我希望他不要再節外生枝,任何對建委會不滿的事,可以跟他們接洽,而非透過其他管道進行破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