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马 华 龙 运 区 志 工 团 举 办 9 9 1 1国 庆 義 跑 活 动

华 龙 运 区 志 工 团 举 办 9 9 1 1国 庆 義 跑 活 动


由马华龙运志工团举办的国庆義跑活动将于9-9-2011 ( 星期五 ) 早上7.15 Bukit Bauk启动。


团長薛顺明表示 , 志工团全体执委热诚邀请龙运各社团及组织成员们、居民连同他们的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并希望通过此举,共同促进龙运区志工团的长期稳步发展 , 为和谐社区的建设尽绵薄之力。


秘书盧麗萍则說 , 此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社会对維持良好生活习惯,包括攝取均衡飲食、養成規律运动,也提醒民众不要忘了要定期接受健康篩檢。同时 , 也提升青年们参与志工活动的兴趣,让青年多接触社会弱势群体。


她也呼吁大家踴跃参与此项有意義的活动 , 联繫情誼及凝聚团结力量。集合地点於Bukit Bauk山 脚 , 报名免费 , T RM15.00一件 ( 凡有意购买者請預早通知 ) , 有意参加者可以向秘书处詢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