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马华登州领袖政治教育培訓營


















(右一) 登州州联委会主席及行政議员YB杜振耀与全国妇女组署理主席拿督尤绰韬 、登州州联委会妇女组主席施明玉及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B组成员討論马华登州如何重振党威 ?

















(左一) 组秘书盧麗萍、组長黎铭崐及发言人蔡梧桐 , 收集组员的宝贵意见。

















B组秘书盧麗萍



登州州联委会妇女组主席施明玉发表題问。

(龙运24日訊) 登州是个资源丰富的州屬并在不断的发展中 , 石油稅有助于发展州內計划所須 , 除了多建造廉价屋 , 還有石油工业、农业、下游工业的建設等等。当今的局勢 , 马华面对了嚴峻的考验 , 为培养领袖接班人 , 经通过「中央党校 」及「州联委会政治教育局」协调主办此项领袖政治教育培訓營 , 主要目的为了提升领袖素质及领导技巧 , 以应付未來更艰难的挑战 , 同时也提升各级组织对最新局勢演变的应变能力 , 希望参与培訓的党员们学以致用藉此回饋对党的栽培。由登州州联委会主席杜振耀代讀总会長翁詩杰开幕詞时这样表示。

日前马华登州假金马崙Hotel Passadena主办2天1夜领袖政治教育培訓營 , 获百余名区会领袖、执委及各小组成员参与。

全国妇女组署理主席拿督尤绰韬致詞时表示 , 登州不但资源丰富而且也是马华最团结最和諧的一个州屬 , 大家背负着相同的看法 , 坦誠分享尤如一个大家庭 , 即使大风大雨也改变不了华人对马华的支持 , 这是他州所不能颇比的。今日的马华虽是逆风而行 , 直得欣慰的是在登州补选中得到华人票的回流 , 有如打了一济強心针 , 人民要求经济穩定、和諧及安定的生活。

参加这次的领袖训练营,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的课程,令我获益不浅。讲师们的尽心开导,学员们给予充分的配合及合作,每堂课都在喜气洋洋下结束。分组讨论时,大伙儿们能够打成一片,互相讨论切磋的团队精神,为主办当局带来重要讯息:“登州马华是强大的;登州马华团结一致的精神,不次予其他州”。
登州州联委会妇女组署理主席林燕真受訪时这样表示。

领袖政治教育培訓營 , 通过教学与探討 , 让大家認識党校对民族素质提升扮演重要的角色 , 栽培更多有素质的领袖及啟发问政能力 , 发掘更多的人材或是接班人 , 貫彻政治目标为未來舖路。取得证书的执委们 , 主要任务是推动区会与地方群体和当地群众的互动关係 , 建立共同学习、交流和服务领域。龙运区会主席陈文洽受訪时这样表示。

登州州联委会妇女组新闻局副主任盧麗萍說 , 类似的培訓營使大家获益不淺 , 除了激发自我提升各式的学习和分享见解外 , 同时培养学术修养与人格品质。多参与党的干部培訓班发掘各人专長 , 灌输政治意識 , 把对的人放到对的位置 , 展现強化执行方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