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分派A型流感 (H1N1) 海报于龙运光华小学


(右起) 龙运马华妇女组妇女儿童援助局区主任盧麗萍派发流感海报于光华小学胡愛钿副校長 , 楊金花校長。


(龙运20日訊) 龙运马华区会配合卫生部分派A型流感 (H1N1) 海报于各界商家们 , 同时马华各支会也参与这项行动達致宣传效应。

A型流感在本校 尚屬零度案件 , 当某位学生缺課时校方都会拨电向家長了解詳情 , 提高醒觉 。目前A型流感失控的情况日趋严重 , 希望即將來临的学校假期里家長们尽量不要帶孩子到人群拥挤的地方或到高风险区旅行 。另外 , 希望假期里小六学生们好好利用时间溫习功課 , 龙运光华小学校長楊金花受訪时如此表示。

分派A型流感 (H1N1) 海报于校方是为了加強小学生们对A型流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 同时灌输学生们不可怱视防范措施的重要性 , 而且要多加注意个人卫生 , 万一孩子有伤风咳嗽时应第一时间帶孩子就医 , 万勿错失就医的黃金时间。 是日龙运马华妇女组妇女儿童援助局区主任盧麗萍到光华小学分派A型流感海报于校方时如此說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