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星 洲 日 报 电 子 网 络 常 识 比 賽

(右三) 盧麗萍代表星洲日报移交奖品于楊金花校長。

学生们晨讀的情景。

(龙运31日訊) 日前龙运光华小学五、六年级学生 , 共92位参与星洲日报电子网络常识比賽 , 皆获得不错的賽果。

楊金花校長受訪时如此說 , 星洲日报电子网络常识比賽是一项高科技的賽事 , 除了鼓励学生们善用电腦所帶來的好处外 , 同时也提高学生们掌握电腦技巧。光华小学將于10月3日派3位学生代表到瓜登参加州際賽 。 另外 , 学校也推广晨讀計划 , 希望学生们善用时间多阅读报纸及课外书本。

电腦在现今的社会办演着要角 . 似乎成为每个家庭不可缺一的软件媒体资訊站。学生们善用现代资訊可提高无窮的知识水平 , 好比对时勢的了解、攝取課外讀物要点 等。错误使用电腦科技却会帶來反效果 , 好像网络聊天室、电玩等 , 希望家長们多加留意孩子的动向。登州马华妇女组新闻局副主任盧麗萍受邀代表星洲日报移交奖品于校方时如此表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