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180万设面子书专页结案 反贪会:旅游部没涉贪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查实旅游部被指花费180万令吉设立“Cuti-Cuti 1 Malaysia”面子书专页没有出现贪污和滥权行为,此案件已结案。


没向黄燕燕录口供


反贪会调查主任拿督慕斯达化受《南洋商报》询问时说,反贪会早前调查此案件的结果,就如同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之前对外所作的解释。因此该会也没有传召旅游部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医生录口供。


“没有问题,我们也不需要向有关部长录取口供,我们已结案。”


黄燕燕之前也声明,内阁已接受本身针对180万令吉设立该面子书一事的解释。


在这项课题上,黄燕燕指该部的宣传活动花费,并非纯粹只是设立该网页而已,而是通过面子书和其他社交网站,介绍我国旅游景点。


“这包括宣传我国旅游业的六项盛大活动,其中包括一个缤纷的马来西亚、当代艺术展览、购物嘉年华、美食节等等,希望借着效果宏大的社交网站平台,招徕更多外国游客,促销我国旅游及周边产品,使我国旅游业更加蓬勃发展,为我国经济做出贡献。”


声明指出,旅游部在电子媒体的宣传活动,将自5月中进行到12月底,届时绝对可以达到吸引超过12万名粉丝的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