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执政槟州表现如反对党,“林冠英反覆无常”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指出,行动党把人民的支持当作理所当然,甚至向全世界宣称该党已获得80%的华裔选民支持,而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也声称,只要爭取5%选票,就可入主布城。


他说,多5%的选票並不难,由此可见行动党只要玩弄“口水政治”、大喊“口號政治”,就可以获得人民的支持。

他指出,行动党是採取以华制华的仇恨政治,使选民憎恨马华和政府,308大选之后,在行动党煽风点火下,各领域陷入政治化、种族化及宗教化,影响国家发展及种族关係。


他说,行动党通过新媒体挑拨离间,以成为本身政治本钱,久而久之,人民会看出行动党的真面目。


提到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指其立场不坚定,蔡细历反驳说,林冠英及民联的立场才是反覆无常,虽然林冠英是槟州执政党的领袖,但表现却如反对党领袖。

他奉劝林冠英,应坐下来好好推动州的发展,为人民做事,而不是每天召开新闻发佈会,大事抨击政敌,谴责前朝政府的不是。

林冠英只会一味猛烈批评人,本身执政3年半后却看不到成绩,如执政前曾表明,准备拨地予华校,但是浮罗山背1间华校至今尚未获得政府拨出地段建校。

他指出,林冠英执政以来,在槟州从未建任何的中低廉价屋,而檳州屋价大幅度上升,令中低收入者望屋兴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