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回教党施政反复,华社难以适从

马华霹雳州宣传局副主任余政燊今日发表文告揶揄吉打回教党施政不力,在没有经过深思熟虑之下,就宣布令非回教徒感到为难的政策——斋戒月期间严禁州内所有娱乐场所操作,经反对后又收回禁令,叫人难以适从。


吉打回教党在宣布实施这个政策时,根本没有考虑到非回教徒的感受及生计,业者无端端被迫放“大假”一个月,再坐吃山崩之下,生活肯定会很辛苦支撑,因为州政府并没有为他们在斋戒月期间提供任何补贴或者帮助。


“在这个课题里可以看出吉打回教党的自私且没有宏观的看法,只是一昧顾着自己的政权,也在没有知会行动党及公正党之下就宣布实行,行径狂傲、霸道。”


在反对声浪中终于知道本身闯祸,才表示这个政策只是实施在回教徒身上,回教党这种做法简直就是将法令用作愚弄非回教徒,让非回教徒业者这几天辗转难眠,担心生计严重受损,造成人心惶惶。华裔选民应该看清他们的真面目,再来届大选用选票拒绝回教党。


回教党经常会想出一些新点子政策,但是这些新点子总让非回教徒摸不着脑,无所适从,如男女分开坐、女人不可以出外工作、禁赌博、提高房屋固打制等。他们没有考虑到这些举动会影响广大人民生活作息,这种种弊病足以证明回教党立法轻浮及没有远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