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不分种族协助受惠者度过难关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今日假马华总部13楼,为一个马华医药基金主持支票移交仪式并移交总值212684令吉的支票予22位受惠者。

蔡细历指出,该基金成立至今,已经有多达192位受惠者,包括150位华裔、38位印裔和4位土著成功申请.这些符合资格的申请者皆来自低收入阶层,并无力支付高昂的专科医院费。


马华将会在今年内拨出500万令吉投入这项基金,并希望有更多来自不同族群的人士可以受惠。马华身为一个华基政党,将会不分种族,继续为各族群的人民服务。

在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的协助下,此次的受惠人士包括:邱子聪(获2万令吉),卓紫惠(获14千令吉),卢凤玉(获9千令吉),陈来兴(获1万令吉),卓瑞波(获5千令吉),邱俊缘(获15600令吉),刘赛英(获13千令吉),Kasvar a/l Suppiah(获8千令吉),陈三珠(获1万令吉),朱燕靖(获78百令吉),卢美玲(获45百令吉),Suganthi a/p Raman(获8千令吉),刘福安(获52百令吉),黄玉顺(获9740令吉),陈鸿禧(获4750令吉),Shammugam a/l Muthoo(获9千令吉),Nalathamby a/l Iyavoo(获1万令吉),黄丽玲(获2万令吉),黄云康(获8千令吉),Antonyamah a/p Arukiasamy(获6千令吉),郑碧惠(获1万令吉),陈金樱(获5094.70令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