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颜贝倪大赞槟雪却略过月亮州,丹吉两州不属民联?

马华妇女组女青年局主任郑慧玲促公正党妇女组副主席颜贝倪解释,由回教党执政的吉兰丹和吉打两州是否已经不属民联州属,否则为何颜贝倪在洋洋洒洒罗列雪州和槟州在提升女性政治领袖地位的同时,却刻意对吉兰丹和吉打两州略过不谈。


她也质问颜贝倪,针对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多次发表歧视和贬低女性的言论,包括指女性不包头活该被强奸等等极具争议性言论,颜贝倪和公正党妇女组是否有公开驳斥和谴责?

她强调,马华女青年局对于雪州和槟州等民联州属,在重视女性领导人方面所作出的各种努力,表示认同和欢迎,因为在保障女性权益、打造两性平等社会方面,无论是国阵或民联的女性领袖,都应该是殊途同归,有着共同的目标。

既然大家都是为了女权而努力,国阵和民联之间实在没有必要在这个课题上制造无谓的针锋相对,颜贝倪也没有必要为了宣扬民联功绩而刻意贬低国阵政府的努力。

m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