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马华促林冠英拿出尊严 接受蔡细历辩论断肢法

马华中央宣传局副主任卢诚国呼吁,林冠英拿出尊严和勇气,面对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医生的电视辩论挑战,而不是诸多借口搪塞,这种政治逃兵,有失为槟州首长的身份。


马华一再的邀请林冠英,想要通过辩论让人民了解关乎民声民意的课题,但行动党却有意和刻意的回避,试图拖延,谈化和模糊本身针对伊斯兰断肢法的立场。


“现在他却反过挑战马华总会长针对此课题展开全国电视转播辩论,而马华总会长也接受了他的挑战,但要他在进行辩论前厘清马华的2大疑问,因此现在球就在林冠英和行动党的脚下,他们之前一再声明反对伊斯兰断肢法,那么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让他们做出澄清和厘清本身的立场”。


他促请,林冠英勇敢的接受马华总会长的挑战,在全国人民的面前阐述他们对于伊斯兰断肢法的观点,而全国的人民尤其是非穆斯林想要了解到底行动党是否讲一套做也同样的一套,而不是讲一套做确是另一套蒙骗人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